保护校园环境争做环保先锋 ——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市政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1-03-26

  为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促进行为养成,引导广大学生们树立保护环境和绿色文明,市政与环境工程系于3月24日开展以“保护环境争做环保先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2020级14个班级团支部参加活动。

  各班级团支部按照本次团活主题绘制了响应主题的板报并通过经验分享、分组讨论的形式展开。同学们积极踊跃提出自己对保护环境的倡议与分享,并且纷纷表示为了我们美丽的家园不再受到环境污染的摧残,让我们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都来关爱环境、珍爱生命,支持环保,让绿色环保贯穿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道桥2053班的付睿同学说:“学校是我们的共同的家,在这里,我们逐渐的成长,在这里,我们知识慢慢的积累,这是属于我们的家,我们家园的一花一木,一砖一瓦都值得我们去珍惜,去爱护。”环境2013班的万天宇同学发言说:“一个好的校园环境有利于我们的成长,有利于我们高效率的学习,我们也能在这优雅的环境中快乐的度过每一天的校园时光,保护校园环境要靠我们每位同学。”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团活,意识到了平时没注意到的生活中的小细节很可能就会对环境造成大影响,认识到只有共同创设一个良好的环境才能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本次团活主题深入人心,积极引导广大同学以实际行动热爱环境,维护校园环境,为构建和谐校园尽一份责任。



编辑:市政与环境工程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超级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