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人在心、情暖在寝 ——市政与环境工程系深入走访学生寝室

作者: 市政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3-02-27

  为切实做好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心理状况及学生宿舍卫生情况,确保学生返校寝室入住工作有序、平稳推进,2月26日市政与环境工程系领导班子、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深入走访学生寝室,为学生送去关心和问候。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每到一间寝室都亲切地和同学们交谈,仔细询问了解同学们的到校行程、寝室维修情况和入住后的需求,叮嘱同学们认真打扫卫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宿舍通风透气,尽快适应开学后的校园生活。最后,老师们用温暖的话语激励学生在新学期要用更高的要求规范自身,适应新学期的学习节奏,保持热情的学习态度,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生活。

  通过本次走访活动,市政与环境工程系的领导班子及班主任老师对学生的生活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切实解决学生在入住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为新学期我系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也使同学们对新学期回归常规化管理的校园生活充满憧憬与期待,从而促进同学们对未来学习生活的向往。



编辑:市政与环境工程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