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学生心声 凝聚师生共识

作者: 市政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3-03-12

  为全面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以及对学院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3月9日,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召开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毕轶主持,30余名学生代表参会。

  座谈会在活泼的气氛中进行,与会学生代表分享了近期的生活、工作与学习情况,并就宿舍环境、校园安全、学风建设、职业生涯规划、实践活动等方面提出意见和提议。

  毕轶认真听取记录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并就相关问题与学生进行探讨、交流。她指出,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和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听取意见建议,是加强学院日常管理,提升教育管理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针对同学们意见和建议,能够立即解决的立行立改,对暂时不能解决的,团总支会认真汇总梳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最大限度为同学们成长成才提供保障。同时,她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身心状态,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个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制定明确的学习规划,努力学习,珍惜在校的学习时光,提高自主学习能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关注国家发展,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将个人成长同国家和民族发展紧紧联系在一起,做好人生规划,努力成为高水平、高技能人才。

  此次座谈会搭建了师生间交流平台,有利于全面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及时了解学生的诉求,及时发现学校教育管理服务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提升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水平。



编辑:市政与环境工程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市政与环境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