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的铭记”系列活动四|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诵读活动

作者: 市政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3-04-08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青年声音、青年视角讲述新时代故事,4月1日至4月5日,市政与环境工程系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诵读活动。全体2022级学生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结合马列经典著作、党史、团史和《党章》《团章》等内容,开展诵读活动。环境2217班的魏敏、樊金如朗诵《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节选),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青春担当;给排水2237班唐嘉禧、卜李越朗诵《青春的印记》,用青春的视角、智慧、思想解读中国一段沧桑的岁月和伟大的壮举;市政2263班金铭慧、凌创艳、杨新雨合诵《青春中国》,从鸦片战争到五四的爱国青年觉醒,再到今天新中国的强大,字里行间热血澎湃着对祖国的热爱。同学们在高亢激昂的诵读声中回顾峥嵘岁月,感悟青春奋斗之路,用青年之声传递奋进力量。

  时代造就青年,盛世成就青年。回首百年,无论风云变幻、沧海桑田,中国青年爱党、爱国、爱人民的赤诚追求始终未改,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忠贞初心始终未变。作为新时代的市政学子,我们将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编辑:市政与环境工程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