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市政与环境工程系班子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作者: 市政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3-05-10

  5月9日上午,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系在哈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刘颖主持。

  会上,分别对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市政与环境工程系理论学习计划、调查研究实施方案进行详细说明,并就下一阶段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学院党委的部署上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高效、有序开展。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落实落靠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结合市政系实际,认真开展理论学习,深入推进调查研究,着力破解制约高质量发展的问题、难题,形成长效机制,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三是要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市政系各项工作与学院2023年重点任务相结合,与破解改革发展的难题相结合,与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相结合,为学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市政与环境工程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