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艺术科技节2︱市政与环境工程系成功举办2023级学生篮球赛

作者: 市政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3-10-31

为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丰富校园体育文化,增强学生体质。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开展“聚力而行 迎篮而上”2023级新生篮球赛。2023级同学以班级为单位参加。

本次篮球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和谐的氛围中顺利开展。18支参赛队伍,经过11个比赛日,共计12场比赛的激烈角逐。赛场上,选手们主动出击、配合默契、奋力拼搏,为团体和个人的荣誉拼尽全力。最终设备2334班获得冠军,市政2365班、给排水2339班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赛事虽已结束,但体育热情不灭,篮球热情不减。相信经过此次比赛,同学们能够坚持热爱篮球、坚持体育锻炼,从而获得精神的滋养、实现能力的提升、锤炼完整的人格。

情出于“篮”,胜于“篮”。球赛不仅是球技的交流,更是情谊的体现。本次“聚力而行 迎篮而上”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以球会友的平台,加深学生之间的友谊,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将持续全面贯彻落实“三全育人”,提升学生综合素养,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加体育活动、追求实现个人全面发展目标。




编辑:市政与环境工程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