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站位 凝气聚神 打造品牌 ――建筑设备专业(群)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召开工作推进会

作者: 市政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01-11

  2019年10月30日下午,在市政与环境工程系会议室召开建筑设备专业(群)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工作推进会。建筑设备专业(群)教师教学创新团队骨干成员参加了会议,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汤延庆出席会议,会议由建筑设备专业(群)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负责人边喜龙主持。

  首先,创新团队负责人边喜龙主任介绍全国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单位共120个,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培育建设单位2个。建筑设备专业(群)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做为我省仅有2个立项建设单位之一,这是建筑设备专业(群)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的重大突破,更与学院各部门大力支持和团队中每位成员共同努力分不开的。

  吕君副主任就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背景、建设目标、工作重点以及建设任务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安排。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汤延庆谈到建筑设备专业(群)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这些年始终坚持改革创新,在人才模式培养、课程体系改革、课程资源建设、实训基地建设以及科研建设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才能取得今天的成果。他强调在下一步团队建设过程中,一是要有政治站位意识,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二是要有担当精神,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三是要有团队意识,打造团队品牌和团队文化;四是做好落实,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最后,团队负责人边喜龙主任表态建筑设备专业(群)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教师教学创新团队一定要成为“三教”改革的先锋者、团队协作模块化教学模式的引领者、推行“1+X”证书制度的践行者,把建筑设备专业(群)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成国内一流的高水平教学创新团队。



编辑:市政与环境工程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市政与环境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