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与环境工程系组织召开给排水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推进会

作者: 市政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3-03-28

  近期,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在深圳市组织召开给排水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四所院校20余名相关教师。我院市政系吕君主任、边喜龙教授、王全福老师、齐世华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边喜龙教授介绍了市政行执委支持给排水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的基本情况,并介绍了资源库建设的主持院校由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组成,广泛召集全国设有给排水工程技术专业的相关院校积极参与。吕君主任结合国家级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的经验,向与会教师介绍了资源库建设的重点内容和注意事项。

  随后,各参会院校领导发表了对于给排水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的基本设想,表达了共同协作做好资源库建设工作的决心,探讨了建设资金的初步分配方案,明确了牵头建设院校和后续工作计划。大家均表示,要齐心合力将给排水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成高标准、高质量的专业教学资源库,争取成功申报为国家级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

  本次会议初步确定了给排水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基本框架和后续计划,为资源库建设指明了方向。


编辑:市政与环境工程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