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入党初心 志愿服务先行 ——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开展党课培训实践活动

作者: 市政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3-04-17

  为切实强化入党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的初心使命意识,确保党员发展质量,提高党课学习实效,4月10日-12日,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开展党课培训系列实践活动。

  活动分为三部分进行,第一部分,净扫实训基地、创建美丽校园;学生们在组长带领下深入实验实训基地进行打扫,对实训室的教学用品分区域打扫。所有同学都能积极主动完成自己的任务,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活动第二部分,擦亮文明宣传栏 、美化校园风景线;同学们携带水桶、抹布等清洁工具到达指定地点,擦拭校园内的宣传栏。过程中,同学们认真仔细、配合默契,擦除宣传栏上的灰尘,让校园内的宣传栏焕然一新。


  活动第三部分,搬运教学物资、弘扬奉献精神;4月12日中午12:30分,同学们准时在鲁班楼门前集合,共同前往行知楼101教室,将教学用品和零散的资料、实验桌等整理搬运至百工楼203教室并摆放整齐

  通过此次活动,弘扬了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在思想和行动上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营造积极的校园文化氛围,树立良好志愿者榜样意识,推动大学生青年志愿者活动常态化、规范化。



   



编辑:市政与环境工程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