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德树人:市政与环境工程系组织学生参观哈尔滨新区建设历程展

作者: 市政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3-04-13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广大青年深刻感受哈尔滨新区十年蓬勃发展历程和改革创新取得的成就,将“舍我其谁,用我必达,踔厉奋发,不负韶华”的新区精神融入学习生活。市政与环境工程系于4月12日组织学生,前往哈尔滨新区创意设计产业园参观“潮涌松江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哈尔滨新区建设历程展”,活动由辅导员宋艳秋老师带队,学院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十期预备党员培训班代表参加。 


  展览以时间为主线,分为蓄力,破茧,蝶变三个阶段,运用照片、实物、视频、模型、场景等,再现哈尔滨新区从江畔渔村到国家级新区的壮阔巨变,展示出哈尔滨新区砥砺前行高质量发展的成就与风采。讲解员将振奋人心的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与“新区故事”深度交融,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深刻地体会到党的宏伟蓝图在龙江大地变成美好的现实。 


  通过参观,学生们对新区未来的发展规划有更加清晰的认知,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新城、高新技术产业创新高地的样貌浮现在每一个人的脑海中。使同学们明白,在日常生活中应当坚持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不断夯实忠诚于党的政治信仰,注重对于专业课程的学习,牢记习总书记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明白,作为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应当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广大青年中做出表率与榜样。莫忘少年凌云志,吾辈青年定会心怀爱国情,历尽报国志,逐梦繁华时代。



   



编辑:市政与环境工程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