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德树人: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讲专题辅导 党课

作者: 市政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3-04-1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两会精神,提高青年学生对党的认识,不断增强党性观念,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根据学院业余党校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和第十期预备党员培训工作安排,4月9日,市政与环境工程系组织党总支书记讲党课专题辅导,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参加

  

  在专题党课中,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刘颖以清晰的思路、深入浅出的讲述,为全体学生梳理各个重要历史时期党的发展历程,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102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分享多个催人奋进的党史事迹。把“初心使命”作为贯穿百年党史的主题词,以生动鲜活的党史事实,深入阐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历史启示和深刻内涵,帮助学生准确把握党史学习精神实质和学习过程中的核心要义。



 

  通过此次专题辅导,进一步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的思想认识、党性观念、纪律意识和政治信仰。深化对中国共产党成长、发展历史的认识和领悟,增强推进新时代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自信心、责任感、使命感。

  最后,刘颖书记要求大家深刻认识和把握党对青年一代寄予的深切期望,要成为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编辑:市政与环境工程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市政与环境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