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召开运动会准备会

作者: 市政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3-04-26

  在学院第二十届校园运动会即将到来之际,为保障市政与环境工程系运动会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按照学院军事体育部下发的《关于举办学院第二十届运动会的通知》以及团委学生处的相关要求,4月24日下午,市政与环境工程系于鲁班楼五楼党员之家召开运动会准备工作会议,团总支书记毕轶、市政系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颖主持。

  会上毕轶强调了参与好学院运动会的重要性和意义。对开幕式、入场式、会场布置、项目竞赛要求、志愿者服务等事项做了详细说明。为保证运动会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将各辅导员老师分为4个工作小组,各组负责的工作内容要按照方案有序开展,认真落实;重视运动会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预防学生意外伤害的发生。随后,全体辅导员老师汇报各自分管工作的进展情况。

  最后党总支书记刘颖强调,运动会是一次展现市政人风貌的盛会,要高度重视,各项工作负责人要提高认识,认真组织,明确任务时间节点,做好运动会的各项准备工作,保证每一个环节有序高效。并预祝市政健儿能够展现自我,争创新高。



编辑:市政与环境工程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