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振翅高飞,扶摇直上云霄 ---建筑设备工程技术专业岗位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市政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3-04-28

  建筑设备工程技术专业于2023年4月26日10点在S201召开了2021级岗位实习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建筑设备工程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郑福珍、指导教师刘影、李晓东及2021级全体学生。动员大会由教研室主任郑福珍主持。 

  大会首先由教研室主任郑福珍对岗位实习做综合介绍,明确岗位实习是人才培养方案中一门必修的专业实践课程,让同学们正确的对待,积极完成实习任务。随后,郑福珍对同学们做岗位实习动员报告。报告中,明确分析了同学们未来的发展方向,告诉同学们结合自身的实际,理智选择自己的发展之路,不盲从和跟从,也对同学们的岗位实习提出具体目标,强调在通过实践巩固理论知识的同时,更要培养吃苦耐劳、爱岗敬业、严谨认真、诚实守信的职业人品质,要求通过实习积累社会经验,学习企业文化,锻炼自己,明确找准定位,早日由一名大学生蜕变为合格的职业人。同时也对离校前、实习期间同学们需要重点关注内容一一做布置,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完成学业、找好定位、联系好实习企业,文明离校。郑福珍针对实习安全做分析解释,尤其强调要重视实习安全,让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将安全问题时刻铭记于心,放在第一位。

  动员大会最后指导老师刘影、李晓东等老师与所指导学生进行交流并建立微信、QQ等网络联系方式。

  本次岗位实习动员大会旨在为2021级学生精神上打气、行动上指导、安全上警醒,让大家感受到学校对学生岗位实习的重视。本次动员大会圆满落幕,同学们的职业生涯已经徐徐拉开序幕,“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假令风歇时下来,犹能簸却沧溟水。”祝所有2021级学生在岗位实习过程中工作顺利!


   



编辑:市政与环境工程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