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活动月|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开展21天运动打卡活动

作者: 市政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3-11-10

  为进一步强化学风建设,引导青年大学生形成体育锻炼的好习惯,促进身心发展,在体育运动中丰富自己。10月15日至11月5日,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开展21天运动打卡活动,让学生在体育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在运动中收获健康的体魄、积极的心态、感受运动的魅力。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在校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开展期间,同学们纷纷行动起来,大家根据自身情况,运用Keep、乐动力、悦跑圈、每日瑜伽等健身APP,抖音、阿里体育“运动银行”、PP体育等线上健身平台,以及各类教学指导视频等。在学习生活之余充分利用身边现有条件,合理制定计划,每日坚持开展体育健身运动。同学们通过照片、视频、运动app截图等方式进行每日打卡发布朋友圈,并在闲暇之余交流锻炼心得体会、分享健康运动方式。大家互相监督、互相提醒、互相鼓励、互相学习,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热爱生活、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市政与环境工程系部分教师也主动参与到此次活动中,老师们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用自己的言行为学生做出榜样。

  此次活动的开展,引导学生通过规律的运动调解自身情绪、提高身体免疫力、保持健康生活方式,以更加阳光的心态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



编辑:市政与环境工程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