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开展“青年志愿 情暖社区”志愿活动

作者: 市政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4-03-06

      为扎实推进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弘扬雷锋精神,2024年3月5日上午,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志愿者们走进裕强街道林达社区开展以“青年志愿,情暖社区”为主题的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志愿服务意识,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社会风尚,展现新时代大学生风采,

图片1.png

      志愿服务期间,志愿者们在社区书记和带队老师的带领下,拔除杂草、捡拾垃圾,对社区内积存垃圾和杂物等进行清理。同时向社区居民进行环保宣传教育,号召大家共创文明环境。经过一上午的努力,社区环境整洁有序、焕然一新。他们的付出也得到了辖区居民与社区工作人员的肯定与赞扬。

图片2.png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既是2024年度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工作的序幕,也是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学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今后,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将持续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传承践行雷锋精神,同时深化社区共驻共建共享活动,为同学们提供锻炼自我、服务社会的平台,让他们在实践中增长见识,提升综合素质,引领文明新风尚。

图片3.png


编辑:市政与环境工程系
审核人:市政与环境工程系
最终审核人:胡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