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开展“青年志愿·生态龙江”志愿活动

作者: 市政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4-03-13

      春回大地,生机盎然,在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学生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3月10日至12日,市政与环境工程系绿缘思维社团组织开展 “青年志愿·生态龙江”市政林维护志愿活动,旨在营造浓厚爱绿、护绿氛围,发扬青年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中,志愿者身着红马甲,分工协作,捡拾清理树边的枯草、杂物等垃圾,并为市政林石碑重新描红字体,同心协力积极投身到爱绿、护绿活动中。温暖的阳光洒射在树枝上,透过针叶的缝隙,印在同学们的脸上,构成了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青年志愿·生态龙江”活动是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弘扬雷锋精神和推进劳动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青年学子们育林护林,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在劳动活动中践行雷锋志愿服务精神,为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市政与环境工程系
审核人:市政与环境工程系
最终审核人:胡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