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与环境工程系2022年秋季返校工作顺利进行

作者: 市政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09-20

9月18-19日,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返校,市政与环境工程系提前部署、精准掌握、学生返校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同学们按照分期分批、错时错峰的原则,陆续平安回到学校。青春的面孔、灿烂的笑容、欢快的脚步,让安静了许久的校园再次热闹起来,焕发勃勃生机。

为保证学生顺利返校,系领导高度重视,返校当天系党总支书记刘颖现场指挥,团总支冲在一线,辅导员轮流在返校大门通道处收集14天体温监测表,核验学生返校各项手续并告知学生入校步骤等工作。在学生公寓一楼,辅导员老师对已到寝室同学再次进行测温、详细信息登记,上交返校申请表。重点提醒学生保持静默状态,叮嘱学生早晚添加衣物,每日开窗通风,加强体育锻炼等。用最真诚的关心与服务,为学生营造温暖返校季。在返校过程中,各个程序和环节井然有序。秋季学期返校后,市政系将严格遵守学院各项要求,全时段监测学生健康状态,一手抓好教学工作,一手抓实各项防控工作。

截止当日,市政系返校学生392人。新学期、新开始、新希望,学生的归来,为沉寂的校园增添了别样的缤纷颜色,生机与活力充盈着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在这个充满希望的新学期,全系师生将同心协力、密切配合,全力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共同采撷收获的喜悦。





编辑:市政与环境工程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