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双节,提前部署,狠抓落实 ——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召开全系大会

作者: 市政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09-14

2022年9月9日19:00,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在钉钉召开了全系大会,进行教师节、中秋节前工作安排和本学期工作动员,市政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吕君主任主持。

会议首先由分管教务工作的副主任李宝昌根据学院教务会议内容,布置下一阶段工作,一是详细讲解了2021级和2022级上课相关问题。现阶段上课的二维码、配课表、课程表要一致,教育厅在线督导会随机听课巡查。二是强调在线教学要注意教学平台的选用、开课计划进度、备用授课平台、教学行为仪表等,尽可能避免因网络、教学平台等因素影响教学。三是至少将一周的相关资料上传到平台。另外,李宝昌副主任鼓励教师积极参加课堂革命项目申报。系副主任刘影就分管工作提出要求,重点强调根据目前我省和哈尔滨市疫情形势,9月13日、14日返校坐班教职工,要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保障教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教职工非必要不离哈,不去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确需要离哈的,严格执行报备审批制度,履行请假审批报备手续。随后,系副主任郭启臣提出就业工作相关要求,所有毕业生要完成调研问卷,做到全覆盖。实习生台账每周都要更新,内容要完善详实。

系主任吕君对全系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肯定,同时强调要正确面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对分管相关工作要高度重视,拿出实策。吕主任强调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过程中,安全工作要始终悬在头上,作为重点工作抓。同时根据教学工作要求,严格执行教学进度安排,对线上教学平台、网络要求等提出了详细的要求。叮嘱各教研室主任要布置好实训教学环节,以预防和应对学生返校后的突发状况,对教学环节的设备及耗材提前进行准备。最后吕主任就市政系项目建设等几项具体工作做了详细布置并祝全系教师中秋节和教师节双节快乐。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刘颖就评优相关事宜作了简要通报,并重点强调意识形态相关工作,尤其在线上教学过程中,注重言行,时刻绷紧一根弦,意识形态是重中之重。刘书记鼓励全体教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平安度双节,喜迎二十大。

 

 



编辑:市政与环境工程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