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开展全面安全大检查工作

作者: 市政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09-30

按照学院国庆节前开展自检自查工作相关要求,市政与环境工程系由系主任吕君、党总支书记刘颖、副主任郭启臣、团总支书记毕轶、辅导员及实验员组成安全工作检查小组对市政系学生宿舍、实训室等区域开展全面安全大检查工作。

2022年9月26日,安全工作检查小组来到学生宿舍,逐一检查了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学生宿舍。党总支书记刘颖对学生强调,一是要注意用电安全,不许使用违规电器,做到人走电断;二是要注意疫情防护,离开宿舍一定要戴好口罩,做到不扎堆不聚集;三是要保持宿舍卫生,要经常打扫,要多开窗通风。

2022年9月28日安全工作检查小组依次检查了百工楼市政材料检测实训室、供热工程实训室、行知楼水质检测与安全控制实训平台、市政工程计量计价实训室等共15个实训室。吕君主任强调要加强实训室安全管理,加强实训室安全隐患排查。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把安全工作落实到各相关负责人。各实训室负责人要加强安全工作的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做到隐患不排除不放过,措施不落实不放过,确保实训室的安全。

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将以此次安全大检查为契机,对安全工作常抓不懈,确保师生员工日常工作和生活的安全!

 




编辑:市政与环境工程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