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建工举办IEET专业认证交流推进会

作者: 市政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0-06-20

按照IEET专业认证的时间要求,随着目前国内疫情稳步向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建筑设备工程技术与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召开IEET认证交流会议。

2020年617日上午,建筑设备工程技术与建筑工程技术参加IEET认证工作的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共同学习、交流认证工作中的经验和体会。

首先,市政工程技术教研室郭启臣主任向参会学习的全体教师针对IEET认证工作中认证规范的具体要求进行深度剖析和解读。郭主任从认证规范1的教学目标至认证规范9持续改善成效逐一分析各个条款的深刻意义、注意要点及处理办法。

会中,刘颖书记针对认证规范 2学生工作展开具体阐述。由于IEET认证机构隶属于台湾地区,语言习惯和表述方法与大陆存在着一些差异,她指出深刻解读规范内涵,并能将已做学生工作转化成台湾专家认可的语言是认证工作的重点。她还通过生动举例,列举针对具体细则,如何分析规范深意、总结现有工作及文件、转化专家认可语言的全过程。

  最后,市政与环境工程系边喜龙、建筑工程技术系主任周仲景、部分教师就本次推进会进行交流发言,两个专业达成共识,就IEET认证工作多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保证顺利完成IEET认证工作任务。逐步提高专业教学管理水平,提升专业的影响力,带动其他专业共同发展



编辑:市政与环境工程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市政与环境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