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与环境工程系两个专业顺利完成IEET专业认证访评工作

作者: 市政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3-03-16

  过前期大量的准备工作,3月6日-3月7日,市政工程技术专业和环境工程技术专业参加2023年度IEET专业认证访评工作,本次访评由中华工程教育学会召集,学院院长王力、副院长王林生、副院长汤延庆、副院长才德鑫出席访评会议,认证专业相关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认证团总召集人许铭熙教授主持。

  本次期IEET认证实地访评工作采取在线访评方式。首先,王力代表学院作关于学院发展情况的视频“工作简报”,认证团专家就简报内容与学院主管领导进行交流。


  随后,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副主任郭启臣、环境教研室主任刘仁涛分别代表市政工程技术专业和环境工程技术专业进行“专业简报”介绍,认证团就自评报告书及简报内容进行提问,并深入了解专业课程规划、教学成效及持续改进事项等内容。认证团专家与专业实训室负责人视频直播连线,听取各实训室责任人汇报,并依次与教师代表、校友代表、业界代表、学生代表进行在线会谈。

  最后,认证团与认证专业负责人进行总结会谈,并向认证专业发送了离校意见书。在总结中,认证专家委员们对市政工程技术专业、环境工程技术专业的建设及持续改进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同时也提出需要继续加强和需要整改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访评,参加认证专业从国际化视角进一步厘清未来发展方向,为专业推进“三教”改革、提升学生能力、提升毕业生社会竞争力,积极推进专业工程教育与国际接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对提升学校在国际上的知名度也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



编辑:市政与环境工程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