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与环境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廉洁文化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市政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3-03-2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要求,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广大党员教师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3月17日市政与环境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廉洁文化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郭启臣主持。活动以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主办的“廉洁校园 清风育英”廉洁文化主题展为主要内容,教师党支部党员教师集中进行参观学习。

  老师们在一幅幅展画前驻足,展览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党的纪律建设百年历程、革命年代的清廉为民、廉洁奉公的楷模、古代清官廉吏典范、廉洁文化渊源流长、家风小故事、以案说纪筑牢防线等方面展开,一幅幅廉洁文化的画卷,让老师们深刻感受到了反对腐败,建设廉洁政治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老师们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这是一次警示思想、洗礼灵魂的教育活动,更是一次叩问初心、锤炼党性的组织生活,作为党员干部要时刻将纪律规定牢记于心,自觉增强廉洁意识,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编辑:市政与环境工程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