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与环境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市政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3-04-03

  为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缅怀英雄功绩,继承革命遗志。3月31日市政与环境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郭启臣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参观哈尔滨党史纪念馆。

  哈尔滨党史纪念馆位于哈尔滨市道里区西十五道街33号,这里曾经是上世纪30年代哈尔滨著名左翼文化人士、共产党员金剑啸创办的天马广告社。哈尔滨党史纪念馆现为哈尔滨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教育基地。哈尔滨党史纪念馆于2013年正式开馆,展区面积2100平方米,现拥有历史图片近千幅,收藏展出的各类文物、展品300余件,油画、雕塑等艺术品近百件。

  教师们在一处处展台前驻足,通过历史图片、文物、场景和艺术作品等,深入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哈尔滨民主革命时期和社会主义建设初期,带领哈尔滨人民团结奋斗、不断进取的历史画卷。市政与环境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书记郭启臣带领全体教师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响彻展厅,代表的是党员教师们对先烈的崇敬更是对未来的承诺。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党员教师们对哈尔滨不同时期党史有了深入的了解,而且进一步加强了自己的党性修养。教师们纷纷表示,今后我们要继续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下一步,市政与环境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不断激励、鼓舞党员教师们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砥砺奋进、勇毅前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市政与环境工程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