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开展“青年志愿 美丽乡村”志愿活动

作者: 市政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4-03-07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2024年2月27月至3月3日,市政与环境工程系面向全体学生开展以“青年志愿·美丽乡村”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进一步传播“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倡导文明新风,培养青年学生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

1.png

      志愿服务过程中,市政与环境工程系青年志愿者们深入乡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环境改善,向村民普及健康生活理念,用自己的力量为提升乡村环境质量做出贡献,展现新时代青年的担当与作为。为期一周的志愿服务不仅得到当地居民的高度认可和赞扬,还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乡村卫生环境。同学们通过亲身经历深刻意识到志愿服务的重要意义,拓宽眼界,增强实践能力。

2.png

      今后,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将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和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把握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实践要求,坚持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创新服务形式,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编辑:市政与环境工程系
审核人:市政与环境工程系
最终审核人:胡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