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日活动│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开展“白云诉哀思 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作者: 市政系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4-04-03

      为引导青年学生重温历史、缅怀英烈、珍惜当下,弘扬先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2024年4月2日,市政与环境工程面向2023级学生组织开展“白云诉哀思 清明祭英烈”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团支书进行红色故事分享,同学们认真聆听。生动的图片、感人的故事将同学们带回到那段峥嵘岁月,亲身感受英烈们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幸福而英勇斗争的壮丽篇章。随后同学们进行线上祭英烈活动,向英烈献花、留言、祭奠。同学们不仅深入了解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更在心灵深处受到强烈震撼和洗礼。他们纷纷表示,要向这些英雄学习,继承他们的遗志。最后同学们合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并重温入团誓词,每一位团员都深刻感受到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将以此为契机,开展更多具有时代特征、富有教育意义的主题团日活动,引导青年学子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市政与环境工程系
审核人:市政与环境工程系
最终审核人:胡萍